close

IMG_0956.JPG

其實我跟林先生是誤打誤撞才選擇要來吃這家店的,在來之前根本沒有做功課,所以完全不知道它才剛開幕且如此有名如此難排,但真的感謝林先生的臨時起意,讓我吃到如此好吃的海鮮!

直接說結論,祥富水產的海鮮超級無敵霹靂好吃,而且相當新鮮,不愧是標榜產地直送的火鍋店,肉質也是中上之選,價格也不貴,愛吃肉的朋友可以放膽多拿。

重點說明:

※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7樓(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)

※營業時間:11點-凌晨2點(最晚入場時間為晚上12點半)   

※開幕活動:消費滿888元,加價188元即可獲得半隻波士頓龍蝦(107.10.15截止)

※目前只能現場排隊,不接受預訂,需要先登記領號,會發送簡訊給一個線上連結,點進去之後就可以看自己前排還排了多少組客人,本次從六點排到八點半,總共排了2個半小時。

※快輪到自己的時候會有系統語音電話通知,所以人不在現場也沒關係,接到電話確認,位子會保留10分鐘,所以不要跑太遠就好。

※每人酌收30元的高湯/醬料費,剩下的就是拿多少食材算多少錢,不收服務費,但有最低消費100/人,因為是三人起跳,所以一個人或兩個人用餐也要消費滿300元喔!

※先在冰櫃挑選完食材後結帳,櫃台人員會帶位,用餐時間90分鐘,醬料跟高湯自取。

※結帳方式:現金/刷卡 皆可,消費滿500元折抵停車費30分鐘,新光三越南西店停車場的計費方式是50元/30分鐘,開車去的朋友們請自行評估一下停車時間,最好是搭捷運去囉。

 

接下來就讓我詳細介紹一下整個用餐體驗吧。

 

IMG_0952.JPG

我們只是臨時起意想說吃個火鍋好了,林先生突發奇想,想說來吃祥富水產,我們傻傻的沒先做功課就直接開車過來,一到7樓看到這畫面都傻了,人潮爆滿!!但人都到了,總是要先問問狀況(正門口有一個小櫃台,那個是領位的報到台,在小櫃檯的旁邊才是登記領號的位子),去登記的時候拿到345號(超好記),立馬點開連結看看到底有多爆滿↓↓

 

IMG_0953 (1).JPG

 

看到我都傻了,我前面有103組!103組!103組ㄟ!當下我跟林先生兩個陷入了要等不等的困境中,因為本人我實在不太喜歡排隊,要等很久的店家通常會直接跳過,在猶豫的過程中先去參觀了一下他們的食材櫃,看完我馬上決定,等!!!

最靠近門口的是海鮮及各式火鍋餃。

IMG_0957.JPG

中間的是肉品區。

IMG_0958.JPG

最後是蔬菜區以及麵食。想喝飲料的記得旁邊有飲料櫃(要付費)可以拿喔!

IMG_0959.JPG

 

看到海鮮的部分,超心動的,尤其是超大干貝,真是太吸引我了,肉跟菜的選擇也很多樣化,雖然感覺會排隊排到死,但還是決定跟他拚了,但沒想到一等就是2個半小時,中間超級煎熬到底要不要繼續等下去,本人對逛街也沒什麼興趣,沒辦法用逛街殺時間,還好有看到空位可以坐著等,直到可以入場的時候,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。

挑選食材的時候,拿著菜籃挑菜,真的很像去超市買菜(哈哈哈),我跟林先生早就看好要吃什麼,一入場就迅速拿完去結帳,每一樣食材上面都有標價,是秤重量算的,所以不一定每盒都一樣價格。

說真的,像這樣想吃什麼拿什麼的模式,真的比較不會浪費食材,也可以吃自己真的想吃的,比起吃到飽的模式,比較不會有撐壞肚子的疑慮。如果有停車的朋友,記得結帳時拿出停車磁扣讓店員折抵喔!

 

我們兩個戰力弱,只拿了這些。

IMG_0962.JPG

這裡最大桌就是6人桌,因人潮眾多,兩個人用餐併桌的機率滿高的,三個人用餐的話,我當天看到的都是兩人桌再加一張椅子。

鍋子是鴛鴦鍋,高湯一樣,是讓客人分開煮海鮮跟肉品的,高湯的部分我覺得滿清淡的,喝起來不膩,不會蓋過食材原本的味道。

醬料區有的是沙茶、醬油、白醋、蘿蔔泥、蒜泥、蔥花、辣椒,沒有其他太複雜的醬料,高湯也是擺在醬料區。

白飯跟蛋是單點的,在結帳時店員會詢問。

桌子下方有兩個滑櫃,一個是放菜藍的,一個是放空盤的。

海鮮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拿,可以把主力都放在海鮮,肉品的部分我覺得有中上,但我們不吃牛肉,所以只拿了菲力雞、豬五花、豬梅花,這裡有西班牙伊比利豬喔!

喜愛吃牛的朋友們,這裡有A5和牛!!其他牛肉的種類也很多,可以放膽盡情的吃!

蔬菜跟餃類也不錯,但海鮮實在讓我太驚艷了,所以他們的記憶點不深,但為了營養均衡還是要吃喔!

最後是我們的消費總額,總金額是878元,一人不到450元,我們戰力真的很弱,吃到超飽,以海鮮的鮮度來說,這樣的價格真的不錯,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吃。

IMG_0968.JPG

再次強調,務必、一定,要把主力放在海鮮,雖然人很多,但店員補貨很勤快,所以不用擔心拿不到喔!

真的吃不夠就再去買就好,但要小心控制時間,用餐時間90分鐘,排隊的人很多,所以店員也很認真的計時,並且會到桌邊提醒,說真的,排隊人潮這麼多,店員們也一直在忙碌,講著同樣的話提醒大家,所以就算人很多、等很久,也不要把情緒發洩在他們身上喔,店員真的真的很辛苦,幾乎都沒停下來的忙碌,如果真的不想等,那可以等風潮稍微退了一些在去光顧,或是自行安排時間提前去領號,有效率的利用自己的時間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史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